2021-03-26 11:19: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全市党委政法委系统教育整顿工作会议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3月25日,全市党委政法委系统教育整顿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和省市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有关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要求,对全市党委政法委系统开展教育整顿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出席并讲话。

乔朝英强调,要在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过程中,精心组织好政法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认识、强化组织实施,真抓实学、确保不走过场,多措并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教育引导政法干警从党史中领悟真理、汲取力量,确保政法队伍忠诚干净担当。

乔朝英强调,组织开展党委政法委教育整顿工作,要重点把握好“五个紧盯”。一要紧盯责任落实,全面组织推动。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机关要成立书记挂帅的领导机构,抽调得力干部组成办事机构,切实加强领导和具体组织。二要紧盯实施步骤,上下联动推进,推动党委政法委系统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实见效。三要紧盯整治内容,突出关键重点,按照党委政法委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要求,围绕4大类20项顽瘴痼疾开展集中整治。四要紧盯活动载体,注重查究实效,围绕“六查六看六改”,逐一对照检视,查找分析问题,明确整改方向。五要紧盯工作对象,抓住“关键少数”,优化各级党委政法委领导班子结构、增强整体功能,建设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委机关。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