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7 11:10:1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协调研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3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率部分常委、委员及专家学者到市检察院,就“拓展公益诉讼领域,完善公益诉讼保障机制”工作进行调研。市检察院检察长贾志宏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检察院有关全市检察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委员专家学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切身体会,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与检察院相关同志围绕“拓展公益诉讼领域,完善公益诉讼保障机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李长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座谈会开得很成功,也很有成效,为我们的调研协商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为今后的调研协商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调研组成员将与检察院的同志们密切配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推动我市公益诉讼工作再上新台阶聚智聚力、献计献策。

市检察院主要领导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公益诉讼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扩大格局,加强沟通协作,凝聚公益保护合力;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实现公益诉讼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市检察院将认真梳理此次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其吸纳到具体工作中,促进唐山检察工作质量的提升。

编辑: 刘宸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