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8 20:05: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您关心关注的问题,我们为您一问究竟!“问政唐山·在线访谈”请您来提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包田红)燃气安全排查进展情况如何,惠企支持政策有哪些,“唐山花海”建设推进咋样……“问政唐山”网络问政平台新一轮“在线访谈”访谈即将开始,就您关心关注的问题,我们将为您一问究竟。即日起,“问政唐山”开始征集市民就市燃气公司、市税务局、开平区的问政问题,敬请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自2020年11月18日“问政唐山”网络平台正式上线以来,市纠风办公室加强与平台承建单位唐山劳动日报社的沟通合作,在平台重要栏目“在线访谈”中,先后刊播了“作风建设书记访谈”“生态环保访谈”“‘八个发展’专班访谈”“一把手承诺访谈等视频访谈节目,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接受社会监督,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近日,市纠风办公室结合当前省市重点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以及新出台的各项政策,确定了群众关注度较高的10家单位和相关问题。“问政唐山·在线访谈”栏目近期将陆续对市燃气公司、市税务局、开平区、市住建局、路北区、市文旅局、市人社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城管局、市教育局进行专访,采访视频将陆续在“唐山+”移动新闻客户端、环渤海新闻网播发。

为增强在线访谈的针对性,更好地回应群众关切,即日起“问政唐山”开始征集问政问题。本轮访谈第一期将对市燃气公司进行专访,主要内容涉及燃气安全排查进展、燃气安全使用、安全保护装置加装、入户排查收获、后期工作改进等;第二期将对市税务局进行专访,重点对惠企支持政策进行解读,主要涉及减税减费、创新创业、要素保障等内容;第三期将对开平区进行专访,重点介绍唐山花海建设问题,主要涉及花海种植情况、区域内企业和住户拆迁情况、区域内项目推进等内容。广大市民可通过在“唐山+”客户端本条资讯下方留言,或发送电子邮件至tsplus@126.com的方式,就您关心的上述三家单位的问题进行问政,我们将汇总后,为您一问究竟。

“问政唐山”网络平台由唐山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纠风办公室、唐山劳动日报社联合建设,着力打造“公众参与、媒体监督、干群互动、呼应民生”的网络问政平台,通过沟通对话,聚民意、解民忧,成为市民反映问题的新渠道,推进工作作风转变的新驱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新举措。平台上线4个月以来,已妥善处理群众留言21468条,收到群众感谢信122封,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