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9 08:44: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3月28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闫泽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参加会议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邀观察员以及有关群众代表从不同角度,结合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感受、认识,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建议。

闫泽利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依托“开门纳谏”,进一步完善民意收集、整改反馈长效机制,借助社会各界力量,自觉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和检验,真正实现教育整顿和服务群众互融共促。要以最坚决的态度狠抓教育整顿,持续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目标导向,聚焦重点难点痛点查找问题,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自我革命的精神,实事求是地积极回应社会各界期待。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人民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以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满意度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 刘飞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