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9 09:01:3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公安局开展教育整顿交流研讨

市公安局开展教育整顿交流研讨

100余名干警到冀东烈士陵园祭扫先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媛媛)3月27日,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教育整顿交流研讨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闫泽利出席相关活动并讲话。

当天上午,闫泽利带领市公安局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局直相关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员民警代表100余人来到冀东烈士陵园,进行祭扫、参观、学习,并带领全体民警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烈士纪念馆,接受党史教育、新中国史教育,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丰功伟绩,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

活动结束后,市公安局立即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交流研讨会,集中学习张古江书记为全市政法机关领导干部和广大干警上党课的精神内涵,市公安局领导班子、局直单位党组织书记紧紧围绕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学习心得深入开展交流研讨。

闫泽利强调,这次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内容体量大、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夯实教育整顿思想理论根基;切实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在对党绝对忠诚上作表率,在贯彻执行上作表率,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上作表率,带动广大党员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始终,强化督导检查,做好查纠整改,推动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佑民生的实绩来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效,持续巩固全市社会大局平安稳定的良好局面。

编辑: 刘飞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