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9 10:29: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病危男子倒地不起 民警上演“再快一分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张靓)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唐山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职责使命,大力学习和弘扬“东莱精神”,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勇于担当作为,把群众的大事小情挂在心上、抓在手上,不断探索建立新型服务救助工作模式。

近日,该局长途西客站警务站接到警情指令,称有一名男子疑似醉酒倒地不起。接到指令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在对该名男子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名男子已处于昏迷状态,身上并无酒气,且身上随身携带胰岛素等降血糖针剂药物。民警意识到该名男子不是醉酒,而是糖尿病高血糖引发并发症,再晚一分钟男子生命可能收到受到极大威胁。民警当即拨打“120”并分派警力联系火车站区域相关管理部门,为病危男子开辟绿色通道,确保以最快速度进行施救。最终,该名男子在民警、医护人员互相配合下,以最短时间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