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0 11:19: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盆底重建术与微创手术研讨会将于4月18日举办 现征集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患者给予公益援助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纪哲)为进一步促进女性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临床和基础研究,推动盆底康复项目诊疗规范化,造福凤城女性,由唐山宝岛妇儿医院主办的盆底重建术与微创手术研讨会将于4月18日在南湖国际会展酒店举办。

本次学术研讨会涉及盆底重建微创手术、盆底康复治疗、盆底超声等多学科内容,特邀来自北京、广州、河北的医界翘楚共襄学术盛举。

三省(市)大咖共聚凤城探盆底奥秘,新老学者济济一堂话尖端技艺。据了解,本次学术研讨会“众星云集”,汇聚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微创妇科主任唐翔、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妇产超声诊疗科主任周英杰、北京华信医院妇产科主任郭立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病房医师付丽华、北京美中宜和北三环妇儿医院盆底中心主任李海霞、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妇产超声诊疗科主任姚燕、唐山宝岛妇儿医院业务院长戴琪、唐山宝岛妇儿医院业务副院长李淑华、唐山宝岛妇儿医院首席专家张国英、唐山宝岛妇儿医院妇科主任文亚南、唐山宝岛妇儿医院首席专家刘春凤、唐山宝岛妇儿医院超声科主任李芙媛等专家学者。

本次会议专家来自多个学科和相关专业,包括妇科、产科、超声、康复等。不但涉及前沿学科、边缘学科的学术进展,更包括基础临床等。

为了切实帮助贫困患者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借助盆底重建术与微创手术研讨会的契机,依托京广冀名医翘楚齐聚唐山联合会诊的优势,现面向全市征集患有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的患者给予公益援助。

京广冀专家免费会诊。普通中年妇女中约有30%存在不同程度的盆底功能障碍,且患病率随年龄增长而上升,多数却因羞于启齿或者是条件的限制没有得到及时治疗。本次学术会期间,广大凤城女性不出唐山即可看知名专家,免专家挂号费。

妇科检查特惠减免。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及早检查和治疗是关键,否则问题愈发严重,治疗愈发困难、花费更高。为此,唐山宝岛妇儿医院以本次学术会为契机,为广大凤城女性送上一份福利,6大检查项目限时特惠。

公益援助手术限价。此项援助旨在帮助那些已经患上盆底疾病的女性远离病痛,重新拥有健康幸福的生活。

本次学术会将进一步促进女性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临床和基础研究的发展,为广大凤城女性带来更多福利。请备受盆底功能障碍疾病困扰的女性抓住此次机会,及早摆脱疾病困扰。报名咨询电话:0315-2339999。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