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0 08:19: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消防工作暨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3月29日,我市召开全市消防工作暨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闫泽利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情况,市教育局、路南区作了经验介绍,路北区和玉田县作了表态发言。

付振波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深刻认识做好消防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抓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推动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全力抓好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将打通消防生命通道作为“首要工程”,抓好重点场所整治,营造浓厚社会氛围,不断增强公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要夯实基础、锤炼本领,打造赴汤蹈火、敢打必胜的消防铁军,要加强专业训练,配齐硬件设施,坚持科技兴安,全力增强火灾预防能力。要强化知责、担责、履责,确保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目标,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