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0 08:19: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市领导赴迁西、遵化检查钢铁企业总量减排措施落实情况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杜庆君)3月29日下午,副市长李贵富、邱舰带领市生态环境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负责同志及市生态环境局专业技术人员赴迁西县和遵化市,就钢铁企业落实总量减排和在线监测数据归真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当日下午,李贵富、邱舰一行先后对迁西县津西钢铁、遵化市港陆钢铁企业环境问题专项治理整改、总量减排措施落实、在线数据监测和驻企人员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李贵富强调,钢铁企业环境问题整改是市委、市政府向省委、省政府和生态环境部立下的军令状,必须坚决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指示要求,加快整改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整改到位。一要认真分析研究,科学制定“一厂一策”,把总量减排落实到各环节、各工序、各装备,特别是高炉扒炉必须到位,确保总量减排30%或50%落实到位。各钢铁企业要严格落实相关减排要求,强化完善企业减排制度建设。二要切实履行环境保护的责任,杜绝监控数据偏低的问题,确保在线数据归真。三要在强化监管的同时,加强企业深度治理超低排放改造帮扶指导,引导企业创A 级企业,全面提升企业环保水平。市生态环境局要精心组织驻厂监督员培训并按时上岗,把重点行业企业污染物排放落实到工序上、排污口上,发挥科技治污的应有成效。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