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0 08:19: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全市智慧平安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3月29日,我市召开全市智慧平安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闫泽利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要求,对全市智慧平安社区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会上宣读了全市智慧平安社区建设实施方案。

付振波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智慧平安社区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行动起来,采取有力措施,强力推动工作开展,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突出重点,加快制定方案,卡住时间节点,全面推动全市智慧平安社区建设工作。智慧平安社区建设涉及面广、工程量大,各级各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切实形成推动全市智慧平安社区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智慧平安社区建设工作顺利推进。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县(市)区要参照市里做法,抓紧组建专班,强力推进,强化督导考核,强化使命担当,狠抓任务落实,确保按时高质高量完成智慧平安社区建设任务,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民心工程答卷。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