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1 08:15: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热心市民反映:这个指示牌该改改了

这个指示牌该改改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钱琨)“两年前唐山市环保局就已更名为唐山市生态环境局,现在这个指示牌上仍是‘唐山市环保局’字样。”日前,市民高先生拨打唐山晚报新闻热线2828000反映,北新道与友谊路交叉口西南角的道路指示牌上的信息滞后,希望相关部门及时修改更新。

记者当日来到该地点看到,高先生反映的情况属实。该指示牌上标有多个地点信息,其中一处标有 “唐山市环保局”字样及指示方向(如图)。随后,记者来到原唐山市环保局所在地北新西道86号看到,该楼门旁悬挂“唐山市生态环境局”字样牌匾。据媒体报道,2018年12月27日,唐山市生态环境局正式成立。

“这块指示牌信息滞后,应该及时修正指示牌上的信息。”高先生说。

编辑: 刘飞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