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1 09:51: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新城投集团在雄安新区举行党建主题活动

党旗凝聚力量 坚守匠心筑园

新城投集团在雄安新区举行党建主题活动

付振波出席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建勋)3月30日,唐山新城投集团党委在雄安郊野公园唐山园项目施工现场,与施工单位中建科技集团、中建设计集团党委共同举办“党旗凝聚力量,坚守匠心筑园——决战三十天,走在前当标杆”主题党建活动,以必胜之心、决战之势确保雄安郊野公园唐山园顺利完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出席活动并讲话。

付振波指出,支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是唐山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也是无比光荣的历史使命。唐山新城投集团携手中建科技集团、中建设计集团,代表唐山奋战在建设一线,在服从服务这项国家重大战略中,充分展现了“唐山担当”、作出了“唐山贡献”。他希望新城投集团、中建科技集团和中建设计集团以此次活动为新契机,切实把党建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雄安新区建设的务实举措,激发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秉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抓建设、强管理,聚合力,按照“争第一、创唯一”的标准,以“爱党敬党、岗位建功”为主线,全力攻坚克难,科学组织安排,决战三十天、打好收官战,奋力夺取唐山园建设的最后胜利,为雄安新区建设作出唐山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市新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文彬在表态发言时说,集团将全面按照“五个一”工作机制,科学组织、规范管理,把控关键环节、抓好关键节点,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

据悉,雄安绿博园唐山园由唐山新城投集团承建,包括1400.2亩的城市林和占地45.7亩的城市展园。

市直有关单位以及中建集团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 刘飞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