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1 09:50: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协召开学习交流会

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履职能力提升

市政协召开学习交流会

胡国辉主持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孙愫)3月30日,市政协召开“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履职能力提升”学习交流会。市政协主席胡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白春明、崔武成、李长春、张会春、甄德恩,秘书长李长远出席会议。

胡国辉指出,此次“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履职能力提升”学习培训活动,组织严密、学风端正、成效明显,激发了委员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有效提升了参政议政能力,为市政协更好服务中心大局,奠定了坚实基础。下步要继续总结经验,进一步巩固扩大培训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胡国辉强调,要注重从党史中汲取保持初心的精神力量,通过学习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站稳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立场,把政协工作始终置于党的领导下,进一步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注重从党史中汲取善于创新的工作智慧,通过学习党史建诤言献良策,找准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拿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有见地的调研协商成果,当好党委和政府的参谋、助手。要注重从党史中汲取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经验智慧,通过学习党史聚众智合众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到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进一步坚守合作初心,广泛凝聚共识,筑牢统一战线政治“圆心”,求出最大公约数,画出更大同心圆。要注重从党史中汲取知行合一的实践智慧,通过学习党史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20项民心工程”视察活动,进一步抓好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协助党和政府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促进市委、市政府决策落地落实。

会上,白春明代表机关参训人员发言,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毛泽东选集(一)〉·井冈山的斗争》节选,8位政协常委交流了培训心得体会。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