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1 09:49: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委政法委举办廉政教育报告会

市委政法委举办廉政教育报告会

乔朝英主持并讲话 穆伟利作报告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3月30日,按照省、市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统一安排部署,市委政法委举办廉政教育报告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组长刘振钢参加报告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穆伟利为全市政法干警作报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闫泽利参加报告会。

乔朝英在讲话中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提高认识,筑牢忠诚使命的思想基础;要时刻保持警醒,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格约束要求自己,坚守法治信仰,健全纪律执行机制,用纪律规范行为、约束干警、保护干警;各级政法机关党组织要切实履行管党治警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对政法干警的日常教育和管理监督,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把教育整顿实效转化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维护稳定的强大动力,为全力推进“33458”工作思路实现新突破、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穆伟利在报告中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特点,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对照“六查六看六改”要求深入自查自纠、严格执纪问责;要对党绝对忠诚、捍卫公平正义、坚守人民立场,养成慎始、慎独、慎微的纪律意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要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深化巡察整改、坚持民主集中制、做实日常监管、强化“三不”一体推进,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采用网络视频形式召开,市县两级共设分会场98个,约7000名政法干警参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国家安全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市直政法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 刘飞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