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1 07:44: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西山道(唐山建设大厦段)非机动车道改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魏伟)近日,我市交警部门完成西山道(唐山建设大厦段)非机动车道的优化改造,禁止机动车停放,非机动车、行人通行空间更大、更顺畅。

3月31日,记者来到西山道(唐山建设大厦段),看到大厦门前设置了隔离护栏,停车场以外区域禁止机动车临时或长时间停放。现场非机动车道和便道无车辆停放,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空间更大。

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八大队了解到,此前该大厦门前乱停乱放车辆较多,导致居民出行不便,存在安全隐患。交警八大队经过调研,在建设大厦门前非机动车道北侧加装了护栏,优化了交通组织,全力为居民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交警部门提示,该路段优化改造后,非机动车道禁止车辆停放,交警部门将安排警力加大巡查密度,对违法停放车辆严格依法予以处罚。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