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1 08:43: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仅仅用了4个小时!曹妃甸交警慧眼侦破肇事逃逸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魏伟) 近日,曹妃甸交警二大队4小时快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锁定肇事逃逸铲车,抓获铲车驾驶人。

当天7时许,曹妃甸交警二大队接报警,称一男子躺在某公司院内路上,已经死亡,旁边还有一辆自行车。报案人称,男子疑似骑自行车时犯病摔倒死亡。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开展勘查工作,同时将情况向大队进行汇报。经初步勘查,死者面部朝上躺在地上,鼻子少量出血,脸颊有明显擦伤,盆骨胯骨骨折。自行车座上有擦蹭痕,右侧把手有硬物质刮擦形成的锉痕,左手把受力变形。民警由此判断应属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逃逸。从现场遗留的痕迹和死者的伤情来看,有异于一般车辆形成,逃逸车为特种作业车的可能性比较大。

民警通过大量调取事故现场周边监控录像及走访,发现在案发时段内,有两辆铲车和一辆半挂车通过。由于铲车没有号牌,民警在公司保卫部的大力协助下,对周围部门的30余辆铲车及半挂车逐一进行甄别筛查,成功锁定肇事逃逸铲车,在铲车前铲部比对出相应痕迹,并于当日11时许将该铲车驾驶人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