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1 08:45: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孙贵石杨华森会见北汽福田客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金会龙 通讯员 刘叶)3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市委常委、副市长、京冀协同发展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华森一同会见了北汽福田总经理常瑞一行,重点围绕新能源商用车、新能源基础设施、汽车零部件、物流、城市用车、二手车、氢燃料电池等战略合作进行座谈。

孙贵石在座谈中指出,北汽集团是中国汽车行业的骨干企业,是北京汽车工业的发展规划中心、资本运营中心、产品开发中心和人才中心。北汽集团与曹妃甸区的务实合作,充分体现了集团决策层的高瞻远瞩和远见卓识,必将助力双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起点上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北汽集团高端项目落户曹妃甸,是对于唐山产业链的关键补充,也是北汽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曹妃甸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北汽集团在曹妃甸投资兴业,努力在政策扶持、要素供给、环境优化等方面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

杨华森在座谈时表示,真诚希望双方共同促进框架协议早日落地,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让双方合作不断开花结果,共同创造“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新辉煌。

常瑞表示,曹妃甸和北汽集团具有得天独厚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领域。北汽集团将进一步加快与曹妃甸的产业对接,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曹妃甸的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携手并肩,更加积极主动推进各项合作落地生根,共同展开合作的新篇章。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