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1 09:48:5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南区司法局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部署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张彦艳 李雪松3月25日,路南区司法局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部署会议。区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市律师协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区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自查核查、集中整治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专项治理工作重大意义。开展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坚持党对律师的领导、确保正确政治方向的需要。全区律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做到在思想上深刻认识、政治上坚决拥护、行动上积极落实,坚决整治行业内突出问题;要突出治理重点,推动专项治理工作有序开展。按照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要求,聚焦治理重点,把握环节举措,精准发力、靶向治疗,补短板、强弱项。各律师事务所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警示教育与自查自纠、集中整治、总结提升结合起来,蹄疾步稳推进;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专项治理组织领导。

编辑: 张惠琪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