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1 18:59: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暖心!唐山海港公安深夜护送精神障碍患者回家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韩晶)群众安危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自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海港公安坚持从小事做起,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彰显浓浓警民鱼水情。近日,唐山海港王滩派出所值班民警驱车60多公里,将走失在该辖区的五旬精神障碍患者平安送回到丰南区家人身边。

3月30日晚8时许,该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在马路中间穿梭,神色慌张民警上前询问时,该男子答非所问神情异常,疑似一名精神障碍患者。经查该人员信息得知,该男子名叫杨某某,55岁,系丰南区某镇人。随后,民警立即与当地派出所联系,得知该男子确为精神障碍患者,精神时好时坏,3月29日独自外出时迷了路,其家人也非常着急寻找。最终,民警连夜驱车一个半小时将其送到丰南区家人身边。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