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1 20:18: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攻必取战必胜 汉沽警方跨省打击电信诈骗传凯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陈建华)近日,唐山汉沽警方刑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件,辽宁辽阳籍犯罪嫌疑人韩某、王某某、闻某某、孙某某、屈某、孙某成被依法抓获归案。

3月12日9时许,辖区苏女士报案称:自3月9日起,其被人以网络刷单返利的方式诈骗8.5万元。接到报警后,分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对此案展开调查。专案组加班加点,昼夜奋战,经研判追踪,最终锁定嫌疑人身份。3月25日,专案组民警果断出击赶赴辽宁辽阳,在辽宁辽阳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兵分多路,连续作战,分别于2021年3月25日19时许、21时许和23时许,成功在辽阳市先后将6名嫌疑人抓获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韩某、王某某、闻某某、孙某某、屈某、孙某成对诈骗苏女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韩某、王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闻某某、孙某某、屈某已被移交辽阳警方,犯罪嫌疑人孙某成因系精神病人,无刑事责任能力,另作处理。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