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1 18:45: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火炬路派出所破获唐山市首起“窃热”案件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杨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唐山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火炬路派出所深入贯彻落实分局党委的工作部署,扎实有效推进,于近日破获唐山市首起“窃热”案件,行政拘留一名违法行为人,有力推动了教育整顿工作不断走向深实,切实将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打击破案的成果。

3月28日,高新公安分局接到热力公司报警,辖区某住户私接热力管网存在盗窃热能的嫌疑。接警后,高新分局火炬路派出所高度重视,会同热力公司勘查现场,进行证据搜集,固定工作,依法将违法嫌疑人张某传唤到派出所。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张某如实供述其未经热力公司同意,私自雇佣工人从公共热力主管道接入两根管道通入其阁楼内进行热熔接通,盗取热力公司热能的违法实事。目前,张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行政处罚。

警方提示:集中供暖是一项惠及民生的公共事业,整治窃热问题,消除安全隐患,是为了更好地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确保高质量供暖。在教育整顿工作的关键时期,高新分局火炬路派出所将继续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严的工作要求、最佳的工作状态、最实的工作举措,打击违法犯罪,为群众办实事。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