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1 18:41: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路南警方循迹追踪破获一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史孟贤)近日,路南公安分局食药安大队追上游、打链条,成功抓获两名非法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犯罪嫌疑人王某民、耿某宁,缴获涉及50个规格型号的假冒伪劣电缆线132卷,追缴非法所得80余万元。

2020 年11月3日,路南公安分局食药安大队民警在日常检查时发现,路南某村院内存放有大量无厂家标识的电力电缆,疑似不合格电缆。经调查:李某松自2018年1月至2020年11月期间,租用路南某大院作为存放电缆的库房,先后从邢台老乡王某民、耿某宁、魏某敏、张某等人各自经营的电缆厂专门定制购买低价劣质电缆,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对外销售并从中牟利。经鉴定,发现126个批次不同编号的电力电缆均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属于不合格产品。获知情况后,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曦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对此案展开调查,办案民警积极调取核对涉案人员资金链条,固定证据,并将上述犯罪嫌疑人进行上网追逃。 在网安大队、刑警大队、巡特警大队的支持下,经大量工作,锁定了王某民、耿某宁的活动范围,抓捕组13人立即行动,驱车赶赴邢台市进行抓捕,于3月22日将二人成功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王某民、耿某宁对2018年以来,非法生产销售劣质电缆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民、耿某宁已被依法刑事拘留,余犯正在全力抓捕中。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