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2 09:32: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幸福花园社区举办文艺义演 把幸福和关怀送到党员居民身边

视频制作:记者 徐慧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慧)3月30日,路北区大里街道幸福花园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社区党建文化公园开展主题为“枫叶正红·乐享夕阳”的文艺义演,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把幸福和关怀送到了老党员们和社区居民们的身边。

图为文艺义演现场。记者 徐慧 摄

演出现场,一百个红色座椅像一颗颗跳动的中国心格外醒目,伴随着喜庆热闹的舞龙表演,演出正式拉开了帷幕,来自幸福花园社区的党员田博华,为大家带来了诗朗诵《伟大旗帜》,字里行间都是对祖国的热爱。离退休老干部舞蹈队的优美舞蹈《逛新城》《圣洁与你同在》得到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整场演出在雄伟激昂的歌曲《我的祖国》中推向高潮。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党史互动问答环节,一问一答间不仅丰富了现场群众的党史知识,更是极大地提高了大家的学习热情。

据介绍,此次义演活动是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展开的系列活动中的其中一项,通过丰富、灵活的活动载体,引导广大党员居民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