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2 09:32: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区委书记张秀新为全区政法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陆北)按照省委、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统一部署,3月31日下午,路北区委书记张秀新以“铸牢信仰之基,勇于担当作为,努力锻造一支新时代路北政法铁军”为题,为全区政法机关领导干部和广大干警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秀新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正在扎实开展,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后,针对政法队伍建设开展的一次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区政法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五个过硬”的指示要求,加强自我锤炼、提升党性修养,坚决打赢这场正风肃纪攻坚战,在开启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征程中彰显政法担当、作出政法贡献。

张秀新强调,要切实提升教育整顿的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教育整顿是从政治上建设政法队伍、确保忠诚纯洁可靠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推进政法队伍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政法队伍紧跟时代步伐、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要科学推进教育整顿,正确认识教育和整顿的关系,正确认识主流和个别的关系,正确认识严管和厚爱的关系,做到政治建设与能力提升相结合,全面从严与正向激励相结合,标本兼治与长管长效相结合。要统筹做好教育整顿和业务工作,倾力护航发展大局,推动现代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倾力创新治理格局,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再开新局面;倾力提升法治温度,推动政法为民惠民再添新色彩;倾力筑牢安全防线,推动平安路北建设再创新佳绩,为谱写繁荣、舒适、美丽的现代化中心城区贡献政法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