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2 11:14: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万科未来城丨百万平综合住区 15年教育大城

一座城市的发展,总是伴随着新生事物的诞生。对于唐山高新区而言,万科未来城,正是这个新物种。作为冀北万科首部综合住区作品,万科未来城在打造全新的生活场景,提供都市生活的更多可能性之外,更助推了城市变革的焕新与发展。

(万科未来城规划中示意图)

四大场景 擘画新时代综合社区

城市是一个无限的舞台,我们在繁华的土地上开辟出绚烂的生活场景,并为之赋予全新的时代意义。万科未来城,深度研究当下都市中人对生活的美好向往,从公园、商业、教育、居住四大角度出发,规划一片热土的未来畅想,以澎湃时代的震撼力,提前释放未来生活的完美答案。

未来在这里,您可以享受约10万㎡的商业资源(规划中),万般繁华,举步即达,浓浓的生活气息与时尚都会美好融合;如果您喜欢大自然,那么约20万㎡的生态资源(规划中),将为您呈现梦想中的生活场景,湖边散步、公园里健身、跑步、甚至骑行都可以轻松实现。更重要的是,这里拟规划15年的教育成长体系,从幼儿园到高中,目送式的教育让每一个孩子能够在家门口完成知识的累积与吸收。

免责:教育、生态、商业等资源面积是项目全期面积总和。本项目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幼儿园、学校等教育配套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就学安排作出承诺。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品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示意图)

教育大城 15年的成长社区

教育资源,是一座城市发达与否的标志,特别是对于当下的90后父母来说,给孩子提前预定上学“名额”,为孩子营造学住一体的成长环境,成为他们买房安家的重要因素。

从推动高新区教育发展的角度出发,万科未来城拟规划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15年的教育体系,全维度呈现孩子步入大学前的所有教育场景,为每一位望子成龙的父母规划孩子的“成才”之路。

2020年,万科未来城教育园区加入唐山二中教育集团,签订了合作办学意向书,规划在高新区设立万科未来城教育园小学、初中、高中,每年将计划选派优秀教育工作者任副校长,负责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升级这里的教学品质和教育资源,让孩子成长更有保障。

免责:本项目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幼儿园、学校等教育配套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就学安排作出承诺。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品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示意图)

热销大盘 持续冠誉高新区

从二期开盘到新春加推,万科未来城多次登榜高新销冠,究其原因,除了四大场景的超前规划,更重要的还是万科始终坚持的高品质人居理念。建筑面积约85-130㎡装修美宅,以南北通透、格局方正的科学室内布局,打造动静分区、干湿分离的未来生活场景,同时融入更细节化和人性化的生活体验,打造玄关、厨房、卫浴等多重收纳功能,充分利用每一平米的空间,营造青年人喜欢的活力居家生活。

2020年全年销售近16亿,约7500组到访,超2000位业主的信赖与支持,以百万平的大城气度,收获一城热望;2021年3月再创销售传奇,半月劲销百套,15天销售过亿,万科未来城始终在以数据彰显综合住区的大城吸附力。

开发商:唐山万科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托代理销售公司:北京成润伟业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预售证号:(高)房预售证第2020026号(高)房预售证第2021001号(高)房预售证第2021002号。本宣传品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品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图中示意图仅为示意。制作时间:2021年3月。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