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2 13:03: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盗窃大货车燃油,7人团伙全部落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跃安、张怀平、张蕾)自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滦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对各类盗抢骗犯罪发起凌厉攻势。近日,该大队成功破获系列盗窃大车燃油案100余起,打掉一个盗、销货车燃油犯罪集团,捣毁3个犯罪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

开春以来,滦南县盗窃货车燃油案件多发,群众反响强烈。刑侦大队专门成立专案组对此类案件展开侦破工作。专案民警深入辖区摸排侦查,经细致调查研判,分析串并比对,逐渐摸清了一伙以扒齿港镇杜平坨村、李庄户村、倴城镇东八户村为据点的盗、销燃油犯罪集团及组织架构,并掌握了该团伙的活动范围。

3月25日,抓捕时机成熟。市局刑警支队抽调支队、丰南、乐亭、迁安等单位百余名警力,配合滦南县公安局对该团伙实施收网。3月26日凌晨,陆续将团伙成员吴某、祝某道、范某红、石某头、邓某云(5人均为安徽省人)、杨某(河南省人)、李某英(滦南县人)抓捕归案,同时捣毁3个窝点,起获作案用的改装车3辆、油罐车1辆、油泵3个、油桶30余个、被盗燃油5吨及赃款10余万元。

经审讯,该犯罪集团成员交代了自2020年10月份以来各自结伙在唐山、秦皇岛、承德等3个地市12个县区实施盗窃货车燃油犯罪、作案百余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上述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刘飞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