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2 16:52: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北京协和皮肤专家王家璧工作室落户唐山

揭牌仪式(左一为王家璧教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英)3月27日,北京协和皮肤专家王家璧工作室在唐山京城皮肤医院揭牌。

王家璧教授是中国激光医学美容创始人、北京协和医院原皮肤科主任。1961年毕业于上海医科大学医疗系,1982年至1983年留学于美国斯坦福大学皮肤科,1993年由世界卫生组织派赴泰国、东南亚等地访问,1995年任博士生导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王家璧教授有着60多年的临床诊疗经验,擅长皮肤病理诊断、皮肤激光治疗、各类常见及疑难皮肤病的诊断和治疗。由于她医术精湛、医德高超,慕名而来的患者遍及海内外。

揭牌仪式上,王家璧教授表示,皮肤病病因复杂,治疗困难,容易复发,要求内外兼治、辩证处理,这对医生的临床经验和知识底蕴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名医工作室成立后,她会积极搞好传帮带,将自己的医疗经验倾囊相授,也会带领工作室的其他成员,不断汲取新的医学知识,了解新的治疗手段,为唐山患者提供最优质的医疗服务。

唐山京城皮肤医院副院长龚兰珍表示,王家璧教授享誉海内外,在医院成立名医工作室,可以有效解决唐山及周边地区患者挂号难、挂专家号更难的问题,让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北京权威专家的医疗服务,医院将借助名医工作室,着力打造学术传承平台、特色服务平台、百信放心就诊平台、人才培养平台四大平台,真正造福唐山患者。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