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2 22:10:5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饮酒莫贪杯 滋事必受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崔福震)都说酒是亲朋好友聚会的调味品,但喝酒要适度,酒后莫冲动,否则,就会踏上法律红线。近日,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光明里派出所就连续查处了3起饮酒后的违法案件、行政拘留4人。

3月6日,路某酒后与执勤的交警发生争执,并用恶劣言语对执勤交警进行辱骂,最终被依法行政拘留。3月8日21时许,该所接群众李某报警称,其在某饭店门口等人时,被两名醉酒男子无故殴打违法行为人毕某华和任某峰被依法行政拘留。3月17日晚,一出租车司机报警称在南新西道与站前路交口,一醉酒男子拒绝支付车费,并对其进行辱骂和殴打;民警迅速到达现场,醉酒男子对处警民警进行辱骂、殴打被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示:饮酒要适量,酒后莫惹事!对于酒后寻衅滋事、打架斗殴、故意伤害、酒驾等违法犯罪、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