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3 16:41: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情暖自闭症儿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吕泽萱)4月3日,唐山开拓特殊教育培训学校举办了以“共同努力、关注与消除孤独症人士教育与就业障碍”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活动。呼吁社会各界关注自闭儿童,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

自2008年起,每年的4月2日被定为“世界自闭症日”,以提高人们对自闭症群体的关注。唐山开拓特殊教育培训学校12年来为自闭症儿童的康复提供了专业环境,呼吁社会关注自闭症群体,帮助他们融入社会。在此次活动中,自闭症孩子向大家展示了所学的歌舞,还展出了大量的手工作品。

据唐山开拓特殊教育培训学校负责人介绍,儿童自闭症患者人数呈上升趋势,但人们对自闭症还不够关注和了解,亟需普及相关知识。关爱自闭症儿童更需要社会的力量,让这些孩子得到社会的温暖和尊重。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