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6 07:10: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后续报道丨唐山市亮化中心已整改4处错误信息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钱琨)“看到报道后,我们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对周边标识牌指示信息进行全面排查,已第一时间整改完毕。”3月31日,唐山晚报以《这个指示牌该改改了》为题报道了北新道与友谊路交叉口西南角一处标识牌指示信息滞后一事,稿件见报后,唐山市夜景亮化广告管理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立即进行整改。

日前,市民高先生拨打唐山晚报新闻热线2828000反映,北新道与友谊路交叉口西南角的标识牌标有“唐山市环保局”字样,而两年前该局就已更名为唐山市生态环境局。报道见报后,市亮化中心高度重视,与记者取得联系,表示已在第一时间安排施工人员对滞后指示信息进行应急处置,随即对周边标识牌指示信息进行全面排查。截至4月2日,对周边发现的4处错误信息已经全部整改完毕,并在标识牌上设置维修热线电话,以方便热心市民与该单位及时沟通,日后将逐步在标识牌上设置维修热线电话。随后,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标识牌上的“唐山市环保局”字样已改为“唐山市生态环境局”字样,并设置了维修热线电话。

市亮化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非常感谢热心市民指出工作中的不足与遗漏,希望能与市民建立沟通机制,邀请市民与城管人共同参与城市管理日常巡视工作,为唐山的城市管理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下一步,市亮化中心将开展标识牌设施专项巡检工作,加大巡检力度,完善指示信息,为第五届省园博会来唐宾客提供出行方便。亲爱的市民朋友,如果您发现类似问题,可拨打市亮化中心维修热线电话:2057934。

整改后的标识牌。钱琨 摄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