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6 09:08: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感恩奋进新时代 同心共创双拥城!唐山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倡议书

关于号召全市军民“勠力同心推动唐山双拥共建开新局谱新篇”的倡议书

尊敬的市民朋友、驻唐官兵:

你们好!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新一轮双拥模范城(县)创建的起步之年。双拥模范城(县)是军地共同颁发的唯一城市品牌,是体现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的重要标志。自1994年起,我市已经连续八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光荣称号,这是军地携手共建的工作成果,更是全市军民的共同荣誉。

唐山是备受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的英雄城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早已深植城市发展的基因血脉。为加强新时代唐山双拥共建工作,市委、市政府、军分区号召全市军民感恩奋进新时代,同心共创双拥城。为此,我们向大家发出以下倡议:

一、争当双拥共建的拥护者。双拥工作与党和国家的大局息息相关,与国防和军队的建设紧密相连,与国泰民安的幸福生活密不可分。我们必须坚定信念,赓续传统,创新成果,坚决拥护双拥事业,守护传承创城荣誉。

二、争当双拥共建的宣传者。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朋友要持续关心关注国防事业,弘扬爱国拥军精神,为我市双拥共建成果点赞喝彩。用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实现人人关心双拥创建,人人争做创建标兵,共同引领尊崇军人、服务人民的社会风尚。

三、争当双拥共建的实践者。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主动关心关爱身边的优抚对象和军人军属,真心诚意为他们解决问题困难;立足本职工作踊跃参与双拥活动,为军人军属提供优质优惠服务。广大驻唐部队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发挥人力、科技和装备优势,广泛参与军民融合发展、生态建设、乡村振兴、抢险救灾和维护稳定等重点工作,为推动唐山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亲爱的市民朋友、驻唐官兵,让我们携手并肩为荣誉而战,以昂扬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高质量创建第十三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县),为早日实现强军梦、强国梦贡献唐山军民的硬核力量!

唐山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日

欢迎订阅唐山双拥公众号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