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6 15:26: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曹妃甸新城发布

全程12.8公里!唐山这条滨海步道预计今年全线贯通

曹妃甸人又将多一个

休闲的好去处!

曹妃甸新城12.8公里滨海观光步道

正在建设中

曹妃甸新城12.8公里滨海观光步道工程,西起滨海大道,东至溯河西岸,依托滨海路——通海路——滨海路南岸和A、B岛,沿内海北岸建设,岸线总长约12.8公里,因此得名。滨海观光步道年内将向公众开放。

该工程主要通过恒大御海天下沙滩一期工程、二期工程、橙霞河河口绿化提升、滨海路南侧慢行系统、B岛绿化、恒大养生谷沙滩工程六个工程进行打造,建设集景观小品、旅游观光、运动锻炼和娱乐休闲为一体的新城美丽滨海岸线。

恒大御海天下沙滩一期工程、恒大养生谷沙滩工程已经建成投用,恒大御海天下沙滩二期工程基本完工。

目前,进场机械百余台。岸线建设土方施工完成总量的90%,石子淋层正在抓紧铺设,绿珠河西侧段已经开始铺设绿化土,预计4月中旬开始种植乔木。

六个工程全部建成后,12.8公里滨海观光步道工程基本成型贯通,将为新城添加一道美丽的滨海休闲观光带,成为居民和游客休闲、健身、娱乐的好去处。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