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6 15:29: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路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

注意!国防道(友谊路-大里路)段正在施工,工期至……

为保障城市基础设施“健康运营”,扮靓城市面貌,路南区住建局市政中心投入资金180万元对国防道(友谊路-大里路)进行全面维修维护。

国防道(友谊路-大里路)沿线多为居民区及学校、商户,交通量较大。目前沥青油面已出现粉化、沙化等病害,坑洼不平,给周边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经与市城管局、市财政局积极协调,该段工程已列入2021年全市城建计划,道路全长677.993米,全段铣刨盖被7355平米。

该路段位于国控点周边,存在长期洒水、喷淋等特殊性,市政中心在前期设计中,结合设计单位针对性的加入了平缘石、稀浆封层及调整道路坡比等技术措施。该工程3月22日下午开标,4月1日围挡,已于4月2日正式施工,预计4月中旬完工。

市政中心将严格遵守环保和安全各项要求,按图施工,严把施工质量,盯进度、重质量,确保道路按时完工,改善市民出行条件。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