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7 10:46: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田国良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郑芃芃)按照市委统一安排,4月6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书记田国良向分管部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田国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研读经典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要深刻学习体悟,切实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

田国良要求,要担当务实作为,以党史学习教育汇聚群团组织奋勇争先的磅礴力量。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守政治立场,强化理论武装,履行政治职责,以党建引领凝聚群团力量;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用心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聚焦聚力创争工作高标准,全心全意服务民生福祉,在服务大局上体现群团价值;要持续深化改革,在优化组织管理上有新进展,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上有新突破,在强化服务功能上有新作为,在夯实基层基础上有新提升,以自我革新激发群团活力;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以自身建设塑造群团形象。各级群团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推动群团工作改革创新发展,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作出群团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 刘飞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