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7 09:41: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公益援助启动!免费会诊、检查特惠、治疗限价,唐山女性马上报名!

随着人类平均寿命的延长,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发生率逐步增加,其中,中到重度患者需行盆底手术治疗者的数量也随之增加。与其它类妇科手术相比,盆底重建外科手术是在传统术式基础上的飞跃,也是目前面临困难、争议以及展望更多的手术领域。

为此,由唐山宝岛妇儿医院主办的“盆底重建术与微创手术研讨会”将于2021年4月18日在在南湖国际会展酒店盛大启幕。京广冀三省“大咖”巅峰碰撞,将会为凤城女性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临床和基础研究的发展以及盆底康复项目诊疗的规范化带来新的动力与希望。

以此同时,公益援助同步启动!据了解,为了引导广大凤城女性关注自身健康,得到更专业的医疗服务,为其减轻经济负担,减轻身心痛苦,即日起-4月18日,唐山宝岛妇儿医院将从会诊、检查、治疗等多方面进行公益援助:

第一,公益会诊免专家会诊费。存在漏尿尿失禁等盆底功能障碍疾病的产后女性,HPV持续感染患者、妇科肿瘤患者、宫颈病变患者,不出唐山即可看知名专家,提前预约,即免专家挂号费,名额有限。

第二,6大检查项目特惠减免 。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及早检查和治疗是关键!妇科及妇科泌尿专家探索研究中发现盆底超声对PFD的诊断价值越来越重要,利用超声检查的实时、动态、直观、高效等优势,临床可以早期诊断及动态评估盆腔脏器/肌肉的器质和功能改变。为此,唐山宝岛妇儿医院以本次学术会为契机,为广大凤城女性送上一份福利,盆底超声等6大检查项目限时特惠。

第三,治疗限价帮扶援助。唐山宝岛妇儿医院微创妇科为女性提供从健康体检、疾病诊疗、术前检查、手术治疗、术后恢复指导、术后复查等一站式的妇科服务。学术会期间,为广大凤城女性提供治疗援助,避免困难家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

健康一个女人,幸福一个家庭,和谐一个社会,兴旺一个民族!希望社会各界能够以本次学术会为契机,共同关注女性盆底健康,传播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弘扬健康文化,共同为女性和家庭的健康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也希望广大凤城女性抓住此次机会,及早摆脱疾病困扰,公益援助热线0315-2339999。

编辑: 刘宸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