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7 10:37: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翔云道街道青青家园社区开展法律进社区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付颖 魏伟)近日,翔云道街道青青家园社区、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举办“法律宣传进社区”活动,8位人民法官现场为居民宣传法律知识、解答法律问题、提供法律援助。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法律知识小常识等相关法律宣传纸200多份。居民们踊跃参与,将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现场咨询法官。法官们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关于婚姻、继承、赡养、家暴、邻里纠纷等问题。居民们纷纷表示能更多的开展法律宣传进社区活动,在了解法律知识的同时,能够得到更加便捷有效的法律援助。

通过此次法律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居民明辨是非、崇礼守法,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提高了居民法律意识,增强了居民法律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有力推进民主法治社区创建。


编辑: 宋暖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