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8 09:18: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区司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慧)为深入推进司法队伍教育整顿,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近日,路北区司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普法宣传活动。通过走到群众身边、面对面普法交流,为群众带去家门口的普法宣传和法律服务,切实满足群众最关心的法律需求。

活动中,该局通过现场答疑的形式,向群众讲解《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内容,并就群众普遍关心的婚姻家庭、赡养老人等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引导群众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在为群众答疑解惑过程中,还进一步了解了群众司法需求,征求了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建议。

据悉,路北区司法局将继续立足司法工作实际,按照司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安排部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司法行政工作结合起来,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将为民服务落到实处,提升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满意度,确保司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编辑: 张惠琪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