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8 09:18: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总工会召开第二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冬 通讯员 吕志军)4月7日下午,唐山市总工会召开第二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张国栋主持会议。

田国良指出,2020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融入大局、积极奋战一线,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强调,推动唐山“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各级工会组织要坚决主动融入市委中心工作,努力成为信念坚定的践行者、改革攻坚的推动者、职工权益的维护者、躬身力行的奋斗者,在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勇立潮头、建功立业。要坚持政治引领,着力打造信念坚定的“忠诚工会”,夯实理想信念之基,把稳政治忠诚之舵,筑牢“三性”发展之路,引导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主动融入大局,着力打造履责担当的“有为工会”,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唐山高质量发展主战场,在助力转型升级上展现新作为,在助力创新创业上实现新突破,在助力应对风险上彰显新担当。要践行民本情怀,着力打造爱民为民的“暖心工会”,积极稳定就业,维护权益,把工会组织打造成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要强化自身建设,着力打造激情满满的“活力工会”,建强基层组织,完善运行机制,不断提升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张国栋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贡献工会力量。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忠诚党的事业;要坚持服务大局的目标导向,团结动员百万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忠实履行工会基本职责;要坚持“增三性、去四化”的改革方向,奋力开创唐山工运事业新局面。

全会审议通过唐山市总工会第二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唐山市总工会第二十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编辑: 申晴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