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8 10:57: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

开好局起好步 共奋进谱新篇 !唐山市人民医院第七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开局多壮丽,奋进正当时。4月2日,唐山市人民医院第七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多功能报告厅成功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164名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回眸2020,勠力同心共绘2021发展新蓝图。党委书记于广秋作重要讲话,院长张静、副院长王希柱分别作专题报告,工会主席李敬敏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静院长作题为“攻坚克难战疫情、凝心聚力促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双胜利”的《医院工作报告》。接着,代表们听取了王希柱副院长所做的《提案处理和解答报告》。

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后,各分会认真组织职工代表进行分组讨论。代表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围绕医院建设、改革发展等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实现了职工参与医院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职代会职能,充分体现了职工心系医院的主人翁精神和推动医院发展进步的热切愿望,圆满完成本次职代会的各项任务。讨论现场气氛紧张、热烈。

随后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代表们一致表决通过了《唐山市人民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医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审计工作报告》《提案解答报告》,同时对医院领导班子进行民主评议。

党委书记于广秋做总结性发言。他表示,本次大会开得非常成功。职代会是医院实行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是职工行使民主管理权力的机构,为代表依法履职奠定了坚实基础。并指出2020年在疫情大考之下,在疫情防控面前,唐山市人民医院迅速行动,加强对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指挥,实现了“零感染”的目标,医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收获颇丰。经验弥足珍贵,还需认真总结,希望大家将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做法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推动医院2021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于书记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强调:一、打好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和院感防控的持久战,常态化的防控工作永不松懈;二、加快互联网医院的建设和信息化改造的步伐,不断提升医院智慧化水平;三、强力推动精细精准管理,提高运营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实现增收、节支、增效的目标;四、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借助外力推动医院的高质量发展;五、深化医疗集团的建设,往深里、实里做;六、步稳强基,确保医院安全、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立足“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贡献新征程同心同向之力。唐山市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将始终如一地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强集团、做大学科、做优人才,以更加开阔的眼光,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全面提升医院的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争第一,创唯一,以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编辑: 申晴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