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9 10:31: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旭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珺)按照市委统一安排,4月8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旭为市委市政府研究室、市委市政府督查室等6个分管部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下午在河北机车技师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张旭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切实领会核心要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旭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守政治立场,强化理论武装,履行政治责任,锻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当好参谋助手,推动督导落实,加强党建引领,搞好服务保障,全力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持续苦练内功,强化体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干部队伍。

张旭希望河北机车技师学院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动力,把坚持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坚持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重要着力点,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培育更多有用之才;希望广大教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赓续优良师德师风,做理想信念的引领者,做时代新人的培育者;希望同学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智慧力量,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