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9 10:33: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北京市政曹妃甸工业基地项目开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士伟 通讯员 马王正齐)4月8日,北京市政曹妃甸工业基地项目在曹妃甸工业区中日生态工业园区举行开工仪式。

北京市政建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维民讲话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常委、副市长、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华森出席活动。

张维民在讲话中说,曹妃甸地处首都经济圈重要位置,是环渤海地区一颗璀璨的明珠。北京市政作为一家大型国有企业,将充分依托曹妃甸工业基地,着力在高端装备制造、高新材料研发以及智能建造、轨道交通等领域深耕细作,争当中日园区建设的排头兵,勇作京冀合作的新典范,努力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唐山市“一港双城”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项目涉及钢结构制造深加工、盾构机再制造、地下工程设备制造、智能综合管廊制造与建筑业高新建材、新材料生产、研发相结合等领域。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