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9 10:46: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丨小区内路灯不亮,问政后路灯当天修好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3月29日,“唐山+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祥瑞里小区204楼楼下的路灯多日不亮了,报修也没有回音,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问政当日下午,唐山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冀桂梅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确实存在问政人反映的问题,经路灯所修复,已恢复良好。那么现场情况如何?记者来到祥瑞里小区实地探访并电话采访了问政人。

4月6日晚8时许,记者来到祥瑞里小区,在问政人提到的204楼北侧,记者看到,3盏路灯均已被修好,灯光亮度适中,覆盖204楼1门2门楼前(如图)。随后记者拨通问政人的电话。“这儿的路灯坏了有一段时间了,影响附近居民的晚间出行,打了路灯所报修电话也没回音。3月29日早上,我在‘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后,当天就收到了相关部门的回复,随后有工作人员来到楼下把3盏路灯修好了,现在路灯亮了,挺满意的。”问政人对记者说。 武猛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祥瑞里小区204楼1门2门北边3个路灯有2个不亮,另1个灯罩朝天,近一个月时间给路灯所2100777打了3次报修电话,至今仍依旧无人修理,不得已投诉至此,希望尽快予以修复。

【问政回复】 唐山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冀桂梅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经现场核实,确实存在你反映的问题,经路灯所修复,已恢复良好,监督电话2838386。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