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9 11:15: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4月6日晚,路北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暨工作推进会,迅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对全区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路北区委书记张秀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任桓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重中之重,切实增强抓好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要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统筹谋划查纠任务,各级政法单位分门别类、全面开展动员部署,围绕全省会议提出的“六个强化、十六项具体任务”,深刻领会把握查纠整改阶段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把握好“三个突出”,即突出“自查自纠、自查重点、宽严相济”,确保查纠整改环节查全面、改彻底。要进一步强化组织查处,保证风清气正,把握“严”的总基调不放松,认真开展举报线索的核查、涉法涉诉信访案件的清查、重点案件的交叉评查、法律监督专项的检查和政法队伍建设的巡查,拓展教育整顿的成果。要进一步强化协调联动,高质高效推进,以教育整顿为契机,加强职能部门之间协调联动,凝聚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提炼优秀做法经验,推出一批政法队伍中体现路北特色、彰显路北担当、展现路北形象的经验做法和先进典型,凝聚强大正能量。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统筹,不断激发干事创业干劲,把教育整顿与激发政法干警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结合起来,以政法队伍抓稳定、保安全、促发展的业绩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陆北) 


编辑: 宋暖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