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9 11:15: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童心向党绘心声

图为一幼孩子的绘画作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庄子)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唐山市第一幼儿园开展系列庆祝活动,为孩子们讲述战斗英雄的故事,让孩子们学党史、懂感恩。近日,该园通过园本课程《一幅国画,一个故事》指导幼儿画出心声,讲出故事,萌发幼儿的爱国爱党情怀。

活动中,在幼儿园老师的指导下,小小“画家”运用手中的画笔,在白纸上勾勒出迎风飘扬的党旗、庄严的天安门……孩子们用稚嫩的笔触,绘出了自己心中伟大的祖国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童真的视角庆祝党的100岁生日。

该园负责人表示,党的百年历程是智慧和勇气的结晶,谱写了时代的光荣。幼儿园要让孩子们感受波澜壮阔的党史,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让革命的红船载着孩子们乘风破浪,让创新、奋斗、奉献的革命精神植根于心,全体师生必将自强不息、立志前行。 


编辑: 宋暖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