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9 11:43:5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跨越60年的党员对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周宁 郭世东)近日,唐山市消防救援支队的消防指战员走进常记共产主义大院养老院,举行党建共建活动,这是一次跨越60多年的老党员和年轻党员之间的交流。

常记共产主义大院养老院90岁的谢在科、88岁的张友宽两位老人与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的20多名消防指战员参加了共建活动,这两位老党员都拥有近70年党龄,分别参加过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一边是革命战争年代保家卫国的老党员,一边是和平年代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年轻力量,相隔60多年先后加入党组织,不同的时期、相同的使命让老功臣与消防指战员的交流格外深入。

活动中,消防指战员还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展,通过照片、事迹、书籍等形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成长历程。倾听老党员们分享入党故事,回顾革命年代的奋斗经历,详细的展览配合上精彩的讲述,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以此次共建为基础,下一步,唐山市消防救援支队还将与常记共产主义大院养老院持续开展座谈交流、共上党课等活动,形成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唐山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一站指导员孙宏建表示:“我们会更加积极的参与党建共建活动,坚持以服务人民为宗旨,以更好的水平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要求。”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