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0 20:00: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一湖四区!唐山市中心要建一个新公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冬通讯员 陈东宁)2021年,我市将开建唐山劳动公园和唐山工运史馆。

唐山劳动公园

2021年我市将利用大城山公园所属西北井绿地改建唐山劳动公园。

据悉,唐山劳动公园所在西北井绿地占地约2.36公顷,入口采用毛体书写“唐山劳动公园”,设置在北新道北侧、西北井绿地东南显著位置。公园布局分为“一湖四区”五大板块:一湖是劳动湖,四区分别为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

唐山工运史馆

唐山工运史馆将建在唐山职工服务中心6至7层,建筑面积约1400平方米。史馆以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中国工人运动史为大背景,充分反映我市工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开展的波澜壮阔的工人运动,以及团结带领全市工人阶级在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等各个历史阶段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