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0 06:55: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12345热线周报发布丨近期市民对道路养护问题较为关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钱琨 通讯员 唐宏伟)记者从我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了解到,3月29日至4月5日,热线市县两级共受理群众各类诉求11886件。其中,热线电话11765件,微信平台84件,电子邮件32封,语音留言5条。即时答复9691件,立案交办2195件。

那么,看看最近12345接到了哪些诉求,又为市民办了哪些实事。据悉,最近市民对道路养护问题较为关注。此外,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还主要集中在车辆管理和故障停电等方面。12345工作人员介绍了3起典型诉求。

一交叉口周边垃圾无人清理

立即交办清运并修建绿化带

群众反映,路北区裕华道与老唐丰路交叉口周边有很多垃圾无人清理。接到群众反映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立即交办路北区政府调查处理。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该处垃圾清运处理,并组织人员施工,在该处修建了绿化带,提升了市容面貌。群众对处理结果非常满意。

某小区居民反映家中水压低

净水机堵塞导致 已帮其清理

路北区某小区某楼19层居民反映,本层楼水压低,影响正常用水。接到群众反映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马上交办自来水公司调查处理。经自来水公司技术人员现场进行核查,确定是用户家中净水机过滤器堵塞造成水压较低。对此,技术人员当场帮助用户对净水机进行清理,现水压已恢复正常。

路北区周末是否可以接种新冠疫苗

区政府对疫苗接种时间作出详细答复

群众咨询,路北区预防接种门诊周末是否可以接种新冠疫苗?接到群众咨询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联系路北区政府做好答复工作。经了解,路北区所有接种门诊,儿童疫苗接种时间定为周一、周四上午。新冠疫苗接种时间定为周一、周四下午,周二、周三、周五、周六全天。市民可在路北区内任何一家预防接种门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