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0 09:48: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陈学民就基层党建工作到滦南调研

陈学民就基层党建工作到滦南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施组)4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深入滦南县姚王庄镇李营村,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陈学民强调,当前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已临近尾声,要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要做细做实“两委”换届“后半篇文章”,认真抓好新老班子交接、配套组织建设、新任干部培训等关键环节,不断巩固换届成果。要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完善农村“五位一体”组织体系,持续抓好“七个全覆盖”,实施基层党建“抓乡促村、整乡推进、整县提升”行动,精心组织实施推动红色村组织振兴、建设美丽村庄试点工作,进一步推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总结疫情防控经验,深化网格化管理,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六位一体”社区治理体系建设,提升城市基层治理效能。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认真组织评选表彰、走访慰问活动,统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等活动,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

其间,陈学民还向基层党员干部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编辑: 刘飞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