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0 09:49: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杨华森在唐工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杨华森在唐工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冠群)按照市委统一安排,4月8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副市长、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华森到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为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杨华森全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历史的丰富内容,对如何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充分结合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华森在报告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凝聚磅礴力量,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杨华森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唐工院要把握正确办学方向,始终坚持“以需求和发展的观点看职教,以顽强和创新的精神办职教”的办学理念,秉承“负重奋进、执着创新”的办学精神,坚持“植根曹妃甸、服务新唐山,面向京津冀、辐射环渤海”的办学定位,持续抓好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全体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思政课教师“六个方面素养”,练好内功、提升素质、完善能力,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广大青年学生要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

唐工院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编辑: 刘飞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