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2 09:58: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区行政审批局优质高效政务服务获赞誉

优质高效政务服务获赞誉 - 唐山劳动日报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陈幸泉 徐慧) 近日,某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路北区行政审批局,专程送来一面写有“服务热情 诚信专业”的锦旗,对该局提供的优质高效政务服务表示高度赞誉。

路北区行政审批局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紧迫感,主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优化完善“百事通”服务平台功能,大力宣传推广“一件事一次办”理念,引导群众主动使用“百事通”服务平台,力争使路北“百事通”平台成为全市使用体验最实、群众办件最多的典范。

该局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系统集成改革举措,强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思维,推动政务服务各项功能互为依托、互为支撑,提升便捷化、高效化、智能化水平,以“小切口”实现“大成效”,切实练好内功,持续激发政务服务工作整体效能,全力助推路北区政务服务改革新突破、新格局、新气象。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